Everzon 網購心得與本網頁介紹(本文請勿轉載,謝謝)

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雖然在 FB 的粉專人數已經有一定的量了
但仍趁著 2018 年年初將一些文章搬來這邊
主要是因為有一些朋友反應 FB 在針對某一型態的搜尋功能很弱
而 Google Blogger 可以利用標籤同時把相同特徵的設備一次列出
這樣在找尋特定取向的設備會更加方便

在首頁的右方點開『類別標籤』,並選取想找尋的類別
上圖是以 RTA 為例
點選後就會出現我所發佈過的所有 RTA 文章清單
如何?方便許多了吧?
可是為了不使類別太過複雜
我只針對製造商、單雙發、主機與霧化器這五個主要分類下去設定

跟我較熟的煙友都知道我不是小賣、不協助代購
同時 Vape 與寫文章都只是我的興趣與嗜好之一
所以老實說,會再開一個配合廣告的網誌主要也是希望能補貼開銷
在時間與金錢都有限的情況下
如果能有些贊助
那我可以更無壓力的繼續走下去
雖然個人覺得可能一年只會有一罐美油這樣 XD

在廣告的位置安排部份,我盡可能避免妨礙閱讀的可能性
針對使用 AdBlock 的情況下亦有經過測試
畢竟我自己也不喜歡廣告比本文還多
若是造成閱讀上的麻煩或問題還請不吝告知

下方則是在 2017 年七月粉專創立初期就寫過的 Everzon 網購心得
在銀彈有限的情況下
想多玩多測多寫,就只能錙銖必較一點
老樣子,若是可以多提供大家一個購買的管道
那這篇文章就有價值了


從海外購物的最大特色是便宜、夠新與選擇夠多
但請花些時間把文章看完,感謝
寫在開頭
很多東西能自己帶回來的價格都蠻不錯的
但相對就得自己扛下集運、報關、掉貨、扣貨與保固
甚至個資安全等風險
本文僅分享個人購買的經驗
請別用下文的特價品去跟副本或網購盧價格
畢竟他們是有背負眾多風險、售後服務和責任的
而我亦不諱言的說
若是能在臺灣就直接且快速買到,我會選擇在臺灣購買
就讓大家自行斟酌了
---------------------------------------------
平常都在發開箱與測評文
趁今天的空檔,換個口味介紹介紹我購買的途徑
在發表一些評測時
由於有些產品在臺灣還沒幾間店家有進
曾有煙友寫信問我要在哪邊才買得到
相信很多玩家都會直覺的說『阿不就是在淘寶淘回來的,有什麼希奇?』
要真是這麼簡單,那我就不用出來分享啦~
首先,必須承認我沒在淘寶買過霧化器或主機
一方面是有看到過收到瑕疵品或山寨貨的慘痛經驗
二方面則是要去尋找願意幫忙寄送臺灣的店家或私人集運商
三方面還得承擔集運過程不見的風險
不諱言,淘寶很方便,甚至更有機會撿到便宜
可是相對由於買家賣家間的距離實在太遠了
我不會想去花時間與精力承擔或處理上面這些問題
於是乎今天的主角是 Everzon, Vape 設備的購物平臺
先說說它的特點好了:
.不定期特價
.可直運臺灣
.幣值能以臺幣顯示
.很多臺灣沒引進的商品
.運費會在結帳前即先列出
.付款方式有方便的 Paypal
.購買品名與金額會特別『處理』


我直接拿 Asvape 在 2017 年的主機百鬼夜行 Michael 來做案例
使用 VO 晶片,表面塗層極有特色且耐磨
只要臺幣 2396 元!帶運費可以在 2600 以內搞定



有發過評測文的 GeekVape Ammit RTA 家族
單發、雙發皆有其專攻、三維進氣、口感煙量都有不錯表現
直接 SC, DC, 25 全家福一起打包,只要 2150 元不到



最後看看 Vgod Tricktank Pro R2 這顆 RDTA
臺灣的價錢就讓大家自己查查看了
也可以注意右側 GeekVape 的 Medusa 初版的價位
題外話,登錄後點進產品頁面的價格會更便宜喔!
    登錄後點進產品頁面的價格會更便宜喔!
    登錄後點進產品頁面的價格會更便宜喔!
當然,除了價格外
另一個需要考量的是配送上的安全性
我的消費品項從兩顆、三顆到五顆霧化器並包含主機慢慢增加
目前帶過兩臺主機,其中一臺還是帶電池的 kit
霧化器顆數則已經超過十顆了吧
皆無碰到特別的狀況
到貨時間約在 4-8 天不等
我想,對於單次購買量在一般範圍的玩家來說是不需要擔心的
但誠如開頭所言,不需要擔心不代表絕對沒有風險



由於可以在右上選擇語系與計價幣種
使用中文介面後的創建帳號部份就不一一說明了
我最常被問到的是姓名與地址的填寫方式
別懷疑,直接全用中文就好了
不過這邊不要寫便利商店的地址啊
除非全家真的就是你家
我在和客服詢問預購品到貨時間有被反問過住址的店號是什麼意思……
比較要注意的是購買一定金額以上才能申請批發專用帳號
所以在帳戶類型先選取 General 即可
(批發帳號會有更額外的折扣
但我不是大戶,恕我無法提供實際心得)
帳號創好後記得到『我的帳戶』內新增到貨的地址
接著就開心的挑產品吧!
選好商品後右上角的 Cart 可以結帳



前三步驟只要基本設定有弄好
它都會自動把資訊帶入
到第三步驟會跳出運送至臺灣的運費
以選擇 Asvape 的 Michael 為例
運費只要臺幣 143 元
如果再多帶三顆霧化器,更是總共只要 240 元不到的運費
Everzon 的運費在我購買過淘寶、日本亞馬遜等網購平臺來看
算是蠻便宜的等級
如果把自己找集運商的時間成本、風險與收費都考慮進去
那更是屌打無誤



付款方式我習慣使用 Paypel
沒有 Paypel 帳號的板友亦無需擔心
因為它可以支援無帳號直接信用卡付款
文末一樣跟測評文般說說我對 Everzon 的定位
老實講,有些有點新又不太新的產品來看
可能和直接在臺灣購買的價格差不多
或許還會因為運費的關係變貴
同時又有運送時間與安全的考量
但不少特價品的價格漂亮到沒什麼可挑剔的
而部份極新品或少見的產品,如首支三防主機–GeekVape Aegis
又能直接在預購階段就先行下單搶先到手
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下訂新產品時
就順便購買一些經典的設備或特價品與耗材
大概每二至三週就會固定下個單等收禮物這樣
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和我一樣喜歡收集少見與新設備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