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Dawn–草莓哈蜜瓜、檸檬冰沙、番石榴薄荷系列

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本次帶來的依然是台灣的鹽油–Breaking Dawn 的水果系列,在此感謝 Reset Collection 提供本次測試的油品。

Breaking Dawn 的濃度是 12NS, 也是我在丁鹽最喜歡的選擇,可單發可雙發,可素絲可花絲,在豐沛的煙霧量下又帶來充份的飽足感。該系列目前有三種選擇,分別是:草莓哈蜜瓜、檸檬冰沙、番石榴薄荷,皆為水果系的基調。

使用設備:
主機–GeekVape Aegis Mini, Hicigar WildWolf
霧化器–Digiflavor Etna RDA(A1 28ga*2+38ga Fused Clapton)
    GeekVape Ammit MTL RTA(Ni80 26ga, 3.0mm, 6 圈)
    Vapefly Galaxies RDA(Ni80 27ga*2+40ga Fused Clapton)

--------------------------------------------------------------
草莓哈蜜瓜
做為本次 Breaking Dawn 系列中唯一不具涼感的油品,它帶來的是嗅覺為主味覺為輔的饗宴,初時是哈蜜瓜輕快的瓜味,隨著溫度增加,底層草莓濃郁的香氛也被提點了出來,在氣味先後呈現的順序上頗呼應了殘餘在喉部的適中偏弱的微微草莓酸甜。我覺得最有趣的點在於兩種水果熟度上的不同,它將熟透的草莓與初熟的哈蜜瓜相扣在一起,不但香氣或甜度上都不會過膩,各個溫度上其相疊氣味的此起彼落表現亦很精彩。

--------------------------------------------------------------
檸檬冰沙
別於層次明朗的草莓哈蜜瓜,檸檬冰沙的訴求就顯得單純許多,就是直接的冰涼、酸爽與清香,它很像我之前分享過的蜂蜜檸檬冰(Honey Lemon Ice), 也是以蜂蜜與清涼包裝住內裡酸香的檸檬,但它更著重在涼感與酸味的部份,甚至連牙齒都會有碰到酸性物的摩擦感。也是本系列中我唯一無法使用克線挑戰的油品,不過配合 0.5~0.7Ω 的素絲時的平衡性頗不錯,亦是我較推薦的設定。

--------------------------------------------------------------
番石榴薄荷
它最讓我喜歡的是完美還原了芭樂那剛切片的青,較我想像得輕微許多的薄荷涼感與香氣更進一步刺激了嗅覺的感受,配合丁鹽對鼻腔較強的刺激,更進一步的營造出新鮮土芭樂強烈的刮搔感,不管是清新卻帶點攻擊性的氣味、絲絲的甜味或薄荷的涼度與氣息,都搭配得十分漂亮。

丁鹽風行的現在,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心儀的那支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