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完成!

 (本次絕對沒有抽機票的活動,但依然歡迎追蹤、按讚加分享)
大家好,我是出發準備終於完成的 Spoly, 在十天以上的長天期旅遊,你會怎麼安排攜出的口袋名單?除最基本的解析外,我考慮了對設備的熟悉度、穩定度、方便性與易攜性,還有另一項是攝影人才會介意的與當地風景的配色 🤣 經過好一番掙扎,終於決定完最終的先發選擇啦!還有,這篇文章真的不是灌水文,相信我。

EQs 的三段調壓、Gala 夜拍時的發光模式、兩者都有的雙規格煙彈,EQs 負責中低歐區間;Gala 則是中高歐區間,同時也都是顏值擔當角色,另一個主要原因:廠商提供給我的煙彈與主機庫存夠多,造就了它們成為我在各地旅行的常備機,對不起,我就是那麼現實的失格評測人 😈

體積小、爆發力充足、吸阻可調與雙規格煙彈,讓它成為我在一些不便攜帶 MOD 時的主要選擇,不過我 0.7 歐姆的煙彈要沒了,GeekVape 的同仁如果有看到,記得幫我申請一下 😘

體積小巧、快充、足夠的電量和一應俱全的模式,當然一定會是旅行首選,沒什麼好考慮的。

AugVape Merlin Nano RTA
尚未完成評測的新歡,雖然進氣只能藉由更換內進氣套件改變,但是是現今 MTL 中超級稀有的防漏結構,而且味道與顏值都絕佳,雖然體積略長讓我有點擔心上下飛機的攜帶性,不過因為同時收到黑色與銀色款,開箱照也完成,就決定讓它成為先發成員啦!

在鹽油還沒普及就一直陪我很久的舊愛,對它的熟悉度大概只輸身旁的老婆這樣,體積夠小、味道夠好、棉花用量也不大,不選擇它說不過去,也是全無考慮就下決定的第一個設備。

油品則以美油 HMBL Blue Blood Apple Pear Watermelon 這兩支近期的新歡與台油 Sour Power Cool Raspberry 的舊愛擔綱,它們非常對我口味的多重香氣要撐過十天以上的連續使用絕對沒問題,也可以順便留點空間讓我看看能不能去當地的 Vape 店打寶。


也列一下後補的遺珠之撼:

先扣除一樣夠久的熟悉度和口味,有別於正式版,評測版本有著鑲金邊與大面積銀色的超高顏值,絕對是我最標緻的霧化器,沒有之一,如果能在高空以熱氣球與古城拍下它的美貌,一定會是很夢幻的照片,但因為稀有度及偏長的體型,只能忍痛放棄。

黑紅色的顏值沒得挑剔,同時獨特的 T.I.T 進氣可兼容丁液\鹽也是魅力之處,讓我直到最後一刻才放棄的第一後補選擇,原因在於它的高度和寬度分別略輸 Hastur Mini Merlin Nano

Smoant Pasito POD & Vapefly Jester POD
身為 RBA POD 的爆發力很讚,但是冷凝與棉沒處理好的漏油非常尷尬,還是讓它們在國內旅遊陪著我就好,而且 Jester 我只有一台,又沒完成評測,如果搞丟同樣很難處理。

不是超刁的神之舌就可以隨便用上十倉的超耐用鋼網芯,濃度與煙量也很飽滿,可是我沒芯子了……Vaporesso 的同仁如果有看到,記得幫我申請一下 😘

一個是 AIO POD, 一個是 Tank, 卻能共通芯子的特色非常讚,穩定性與各種類型芯子的兼容性也沒話講,再把同廠的小主機 CoolFire Mini Kit 搭進來更可以全數取代口袋名單,但是清一色都帶 Innokin 的產品會讓我之後在 IG 很難連續炫耀當地的美景 🤣 🤣 🤣

Innokin Adept & GeekVape Aegis Mini
市場上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稀少的三防機,防護性一流又有快充,其實我還蠻想讓它們在白色的鹽湖裡與藍天拍個合照,不過體型依然略大,而且我還沒完成 Adept 的拍攝,只有一台的情況下弄壞或帶不回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廠商交代……


這次也真的要到九月下旬才會有新文章啦,還有,不接受代購或伴手的服務,此外為節省有限的網路流量與不被我身旁的人白眼,本期間『完全』不會回應一切的私訊,各位掰掰囉~